Kiwi

Stucky

文坑/吐槽

虽然看起来不像但我的确是个队粉
虽然看起来更不像但我的确是个冬粉

不喜欢撕逼,尤其是毫无水平的撕逼,但耐不住犯贱的人太多,并不是个热爱和平的小清新

算了,直白一点,这是撕逼专用号
被不打tag写出轨拆CP的雷文太太送了圈管称号呢!

留一下

几维:

首先打扰到首页的姑娘非常不好意思,挂人占tag致歉,24小时后删除tag,根本目的在于给姑娘们避雷。


===============

关于首页上那位创作自由太太(lusaly),很多姑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不嫌辣眼睛的话,可以看看我发的图片,这是这位“自由创作太太”进入盾冬姑娘视线的开始。

我来捋一下前因后果。


自由创作太太在2.25这天发表了绿帽投稿文,内容:【男友劈腿残疾肥宅还拍性爱视频,我是否应该跟他分手?】

对的,没看错,残疾肥宅——冬兵,出轨男友——美队,投稿人——塞包

此时的评论并无过激言论,姑娘们纷纷表示期待下文,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在2.25左右又发表了前篇,就是我送上来的这张图片,大家可以品读一下。

这位自由创作太太,以塞包的口吻,这样描述冬兵:“光溜溜的肥猪”“残疾人”“肥宅”“渣男”“又肥又邋遢还残废的老男人”

以及允许我引用原文大意,“我没想到我男朋友(美队)竟然好这一口,和残疾人zuoai,就像有人喜欢S.M一样”“甚至可能这个肥宅的胳膊都是被男友(美队)切掉的”

请问你在用谁的嘴说谁?冬兵演员去用这样的言语去形容他的角色?

这篇文里也并不像盾冬姑娘以为的有什么误会,队长和包子是一对即将买戒指订婚的未婚夫夫(出于太太自述),美队也的确出轨,冬哥也的确小三,冬哥和桃总接吻住在一起关系密切不过据太太说桃冬二人是朋友。


好,先不管这个,让我们再看看“自由创作”太太给文章打的tag——盾冬,evanstan。

盾冬姑娘:“??????”


这是一篇出轨给伴侣戴绿帽子的现在时盾包,出轨进行时盾冬,以及未来式桃包,以及疑似情侣关系接吻并住在一起但只是朋友的桃冬


洁癖盾冬姑娘:“突然的雷让我不知所措。”


并且结合有些姑娘看完后反应,关于吧唧断掉的手臂,恕我直言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操作,塞包关于“队长为了和残疾人zuoai砍掉了吧唧的手臂”这个猜测真的非常友好非常合理非常侮辱cp呢。


所以理所应当的评论区里有姑娘发表了一些关于cp的看法,并委婉的认为为什么不打预警呢?

自由创作太太:怪不得看别人太太打了“私设”呢,我还纳闷有啥特殊的,原来是怕洁癖狗上门发疯啊!

(已截图太太不用担心)

盾冬姑娘:“你不打预警嫌我们洁癖狗??????!!


然后读者与作者交流了一些关于预警和人物严重OOC(请长着眼睛的太太粉丝不要试图洗白这点),我看了一下,此时没有人身攻击。

自由创作太太,“你们告诉我同人要怎样不OOC?”【OOC的十分理直气壮

还是2.25,太太发表了同系列美队视角绿帽文,总体大意让我引用基友的原话“我出轨我渣男但我和冬兵是真爱你要是敢有意见我就搞死你

……令人窒息吗?那再来看一下原文,“我不在乎这么做会伤害别人,我甚至会毫不眨眼的除掉任何阻挡我的人”“是的,我就是你们口中的渣男,记住,是那个能把你们秒成渣的男人

霸不霸气?


人物塑造是不是相当完美相当立体相当的侮辱队长这个角色?美国队长,一个心里有光灵魂发亮几乎算得上是个完人的英雄,嗯,现在是个心里放着冬兵床上放着塞包拖拖拉拉不肯说分手两条船一起踩的渣男,还渣的十分坦然。

有些盾冬姑娘就炸了。

于是第二天,自由创作太太发表了《一个OOC作者的坦白》,说明自己的文章就像一块石头扔进了粪坑里,坦白自己并没有十分热爱盾冬两人,只是想赋予他们超多的任务考验他们。并且痛定思痛告诉盾冬姑娘们永远的失去了她这个作者,她以后不会再给盾冬两个人写东西了。


并且在坦白篇中表达她以前混的德哈圈就十分宽容(原文),没想到盾冬圈对于这种不打预警的类型文如此容易触电(评论),称她又不是为了读者写文章不看我们的脸色创作(评论),并且对于不打预警毫无悔意(原文)


这是2.26发生的事情,这篇OOC作者的坦白评论下撕了480多条。

开始,盾冬姑娘都在理智的劝说打预警和拆cp的重要性,得到了太太这样的回答,引用已截图的评论原文。

“这个圈子的小部分人没有幽默感缺乏包容力匮乏社会阅历”,我猜这个小部分人指的是被辣到眼睛的洁癖姑娘。

“这根本不是打tag的问题只是你们找理由撕我”,放P你打了tag洁癖姑娘才不犯贱点开看,自然就不会撕你。

“对于这篇文章我根本没想到会有人挑刺,就像不知道喝水还能噎着,你们这些读者太高贵了,我等粗鄙小人达不到这境界”,很好,大概是德哈圈的宽容给了你勇气,觉得出轨拆cp不需要预警。

“是你们强行要求我打tag,到底是谁不给谁自由?”翻译一下——打tag是我的自由你管我,哪怕我这篇文章严重OOC出轨拆cp绿帽我想不打就不打

并且,画个重点,评论里出来了几位三次元直男亲友,发表“你们的美国队长就是这样的”“史蒂夫的出轨就是忠诚”类似言论,令人作呕,所以评论区里有个理智断线的姑娘怼回去了,受到了人身攻击xn,当然,她也攻击回去了——此时,评论里除了这个姑娘大多数仍然在劝说自由创作太太修改tag。


自由创作太太秉持的观点(大体总结),你们社会阅历不够,太过天真,在甜文里太久缺乏认知,人无完人,出轨是人之可能性,队长也无法避免。并且指责盾冬姑娘对人物理解度不够,队长并不是个毫无私心的人【谁能告诉我这句话和队长出轨有什么关系?】

———————见自由创作太太的《完美的盾冬世界应该一片死寂》

在2.27,自由创作太太发表了《被侮辱和摒弃的同人创作》,原文内容摘抄在下,同时以撤tag否则污染榜单来威胁盾冬姑娘

坚持“读者应该给创作者一定的包容和谅解”“作者有自由创作的权利”

评论引用原文依旧是一个态度“德哈的读者对于我的不负责任、侮辱男主、践踏偶像形象、拆cp、受不洁。强X都能容忍下来,不用我专门再开一个帖子,让我天真的以为每个圈子的包容性都很大,我想怎么创作都没问题”——翻译一下,为什么德哈能忍下来你们盾冬就忍不下来?你们盾冬圈管太多了!


然后指责就是这些盾冬洁癖姑娘不能包容作者的多样性,迫害了盾冬同人的发展并且拒绝修改绿帽文tag称这是作者的自由


这一篇撕了670条评论,热度到此为止为1462(买的),水军xn(买的)


可能是实在是撕不过来,自由创作太太在2.28清晨或者是2.27凌晨2点之后在翻都翻不过来的评论区里道歉开始编辑原文,称自己的言行有所不妥,然后立马开始跳脚——“我都到道歉了你们还想怎样”(一边道歉一边继续diss盾冬姑娘非常有诚意了)

此时,自由创作太太的绿帽出轨小说,tag并没有修改,仍然没有预警,将来仍然可能有姑娘被辣眼睛,只是单纯的撤了《一个OOC作者坦白》的盾冬tag,并且在认为自己“道歉了仍然被围攻”的情况下又加回来了tag,并称“不肯放过那就一起毁灭


然后在2.28,发表了《盾冬圈里有些人真是热爱撕X》,再一次开始买热度,依旧保持“盾冬洁癖妹子是圈管”的意见,战火开始升级,因为这篇文章打上了盾冬、Evanstan、锤基、EC、绿虫、盾铁等等cp,成功让盾冬圈在漫威圈里出名,所有人都知道了“盾冬撕傻X撕出圈了”,并且因为热度太高,差点出现在欧美各家cp的榜单上

到此为止,前前后后的评论加起来一千五百条,现在仍未停止,文章tag仍未修改,水军随时出没,过不久我们就可以在盾冬榜单上看见连续两篇太太的大作了!


——————说实话,我第一次撕过这么高级的X,还带买热度买水军三次元直男亲友下场的,厉害。

================================

此篇挂人,再次致歉,会在24小时后删tag,同时不好意思,因为我并没有钱买热度,所以只是单纯挂出来给盾冬姑娘避个雷,各位姑娘拉黑之前如果能顺手点个举报那真的是最好不过。

但如果您是自由创作太太的粉丝,认为盾冬圈的确需要更多的包容作者(哪怕这个作者抹黑角色侮辱cp玩下限梗不打tag),您就不用回复我了。

最后,如果还有盾冬姑娘觉得我说的太过夸张,希望你移步看一下自由创作太太的原文,链接我怕伤眼请您自己搜索,谢谢,耽误各位姑娘时间了。


以及感谢提供截图的猫猫姑娘(@吧唧喵很乖),截图多达70多章,非常辛苦了

===============

有些姑娘提出拉近黑名单,可问题并不是这么简单啊,自由创作太太每次都会给自己的撕x贴买热度,一买就是一千多,它们会上盾冬热门榜单的,也就是说就算你拉黑了,靠榜单吃优质粮的盾冬姑娘照旧会吃shi踩雷的啊

+++++++++++++++

感谢舟妹子在评论里的提醒,不少姑娘估计也是才知道lof也可以买水军

以及非常抱歉打了这么多tag,但因为这些都是自由创作太太上一篇涉及的tag,去掉了别圈还有这些,非常对不起,24小时后就会删除

评论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