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Stucky

文坑/吐槽

虽然看起来不像但我的确是个队粉
虽然看起来更不像但我的确是个冬粉

不喜欢撕逼,尤其是毫无水平的撕逼,但耐不住犯贱的人太多,并不是个热爱和平的小清新

算了,直白一点,这是撕逼专用号
被不打tag写出轨拆CP的雷文太太送了圈管称号呢!

tag是盾冬和Evanstan
我服气了

没有出轨预警也没有拆CPtag,也没有盾包避雷

我,今天,长见识了

既然都叫上我圈管了那我还就真的得骂一句,自己不打tag活该被撕。

真无辜呢,带着三次元直男亲友下场,我真的,围观了这么多撕逼没见过这种操作,还讽刺说看男男小说?

说这话之前能不能睁大眼睛看看这是什么地方。

“史蒂夫的出轨就是忠诚。”

妈的,伤眼。

不得不说有些妹子性格真温柔,是因为太长看不懂她的声明吗?

果然小清新就没有我的事。

【白眼翻到天上去】

评论